文章要修改的部份真的很多,今天的meet敲醒我了,我寫文章就是缺乏貫通性..

或許是我相關的東西看太少,比較不熟悉..

本來這禮拜要跟佩璇去IKEA,結果雙方時間都相衝....

好後悔上禮拜沒跟你們去八仙樂園..................恨阿!!!!!!!!!!!!!!!!!!!

這禮拜回台北幾乎天天都在外面玩到天亮,In house 、 唱歌...

本來要去Lava和plush結果沒去...只好下次在去...有人要去當阿宅我也不想鳥他啦!!XD

值得慶幸的我有去五分普買到一件我很喜歡的polo衫,價錢也很便宜...哈!!

這次回台北發生一些事情..我心情不是很好...我對你說的話都寫在網制上了...

很可惜...真的很可惜! 其實我不像你想像那麼天蠍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kokla 的頭像
    okokla

    從心看世界

    okok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